許多男人一旦跟女人上床,情緒非常高昂,常會說出脫線的話,讓女人一次就敬謝不敏,像不少男人找女人做愛時,總喜歡學小說、電視劇台詞說:「我最想吃的是妳」、「飯後的甜點就是妳」等,但居然有男人在做完愛後對女人說「御馳走(謝謝妳的款待,我吃飽了,吃夠了)」,讓女人聽了不愉快,原本喜歡對方的感覺變成不相信對方,好像自己不過是低廉的消費品!


「愛妳愛到想喝尿」
或許男人只是好玩而這麼說,但女人內心不好受;也有男人在床上稱讚女人說:「我從沒看過這麼美好的肉體。」女人也不會高興,一方面男人好像在炫耀自己遍歷的女人很多,眼前的女人不過其中之一,另一方面也因為女人對自己的肉體是有客觀觀察能力的,常會覺得那裡不夠好,總覺得男人的奉承失實,是每次都慣用的台詞而已。
也有男人在聯誼或應酬時說:「妳看我這根脹成這樣,熱得會燙傷妳呦!」或「我今天把指甲剪乾淨了,妳要不要試試看!」「我的陰莖很長,能直達妳的心!」「我想進入妳的煙囪!」或是「我是否可以脫下任性公主的衣裳?」如果女人對他沒好感,都是嚴重的性騷擾,而且有的黃腔很低級,根本不可能跟他上床。
即使是情人,在床上說話太放肆,也可能讓女人倒胃口,像有的男人喜歡學AV的歐吉桑男優說:「我會讓妳越來越爽,爽到叫不敢!」「我的麻藥巨根如何,妳馬上就會再哀求想要的!」「妳的乳子像糖果般可口,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地舔,才不會融化!」或甚至說出「我愛妳愛到想喝妳的尿,連妳嘔吐出來的東西也能吃下去!」相當噁心,根本沒心情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