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男友行為怪異,手機總是藏得很緊。一出門,也至少要4、5個小時才回家。某天,好不容易偷看他的手機,卻看到簡訊寫著:寶貝,我愛你。我愣了一下,整顆心都冷了。


我問他怎麼回事?他卻說:「這是我和她的事情,妳不要管!」我們因此冷戰。
3天後我受不了,要他非給我一個解釋不可。終於這晚,他娓娓道來行為異樣的原因。他說:「我的一個好朋友懷孕了。然後……她就纏上我了。」我震驚又生氣!


播種的人另結新歡
原來他的好朋友「左營女」懷孕了,大她兩歲(22歲)的播種男友卻另結新歡落跑。因為我男友很久以前有打算追她,左營女因此想起了這個替死鬼。於是,她狂發甜蜜簡訊,看看能不能搶回我男友。很可惜,失敗了!但她還是不斷的騷擾。
更糟的是,左營女的母親以為播種的是我男友,即使後來我男友解釋了清白,她母親在逼女兒墮胎無效後,將錯就錯,用介紹工作利誘我男友,要他娶她女兒,因為知道他有向北部發展的夢想。
聽到這裡,我傻了眼!「你該不會要娶她吧?」我生氣又擔心的問。男友白了我一眼,說:「我怎麼可能娶她,我有妳了。而且,我沒有吃回頭草的道理,幫人養小孩也不是我的興趣!」
雖然因此放心多了,但我還是不了解,為什麼這些人這樣不負責!可以這樣半路亂認爹的嗎?太荒唐了!明知女兒亂搞懷孕,母親卻溺愛不論是非,隨便找一個男人來負責女兒和孫子的下半生,這樣就是為女兒的幸福著想嗎?而讓她懷孕的男生,沒做好防護措施,讓女孩為他懷孕就落跑,也是沒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