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優秀大學生畢業找不到工作。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建議,年輕人可以「自己創造機會與舞台」,選擇自行創業,風險雖然比較大,但即使失敗,也可視為邁向成功的歷程。

施振榮昨天在第四屆「龍騰微笑競賽」起跑活動中指出,美國有許多高科技產業早期想法都源自於學校,但在台灣這樣的例子比較少;因此,他鼓勵大學生組隊提出產品研發、行銷的企畫書,來角逐最高兩百萬元的獎金。

有人抱怨這時代對年輕人不公平,但施振榮說,當每個人面對的困境都相同時,就沒什麼不公平,「每個人的天分、家境、社會環境都是老天安排好的,不要浪費青春去埋怨,正面思考才是唯一的出路。」

施振榮說,當年他創業的戰友,幾乎就是鄉下窮孩子的大集合,但他們沒有負面思考的權利,「何必跟自己過意不去?」現在找不到工作,可以再學學英文,把自己的慾望降低,簡單過生活,不會永遠找不到工作。

對想要創業的年輕人,施振榮建議,要建立個人的品牌與風格、定位,讓這品牌能對別人有貢獻、有價值,「這個名就不再是虛的,而是實的。」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賺小錢-靠努力,個人!!
賺大錢-要機會,團體!!
<呆呆向錢衝>團隊 等你ㄛ!!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                 蔡先生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stock168.ws/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