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丈夫的外遇對象,竟然是政府開放進來聯姻的越南新娘,跨海嫁來台灣數年,拿到了身分證後,就和丈夫離婚,拋棄親生女兒,再以年輕貌美之姿,誘拐我喜歡幼齒的老公,還說是前夫限制她的自由,把她當傭人,才不得已而離婚。


警衛社區抓姦困難
一開始說是為了找依靠,因為她學了指甲彩繪,每天數小時打打工,說是只要老公的陪伴,不要花我老公一毛錢。他幫她找一間5樓搭蓋的小套房,竟然還有警衛守著社區大門,叫我要抓姦也難。老公是小公司的老闆,每天只要去公司晃晃,其餘時間多的很,於是就常常上她的小公館,兩人說是培養出感情了,等到我查覺時,請徵信社調查出來,我的臉都綠了,再怎麼想,也不會想到他的外遇對象是外籍新娘。
我要他們分開,老公說她是個可憐的女人,身體不好,他答應照顧她的下半輩子,但他又不願和我們分開,要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他會晚上回來睡覺,星期假日會陪我們出去。他要脅我不准再找徵信社,不准去找她麻煩,不准我去投訴婆婆,否則離婚離定了。那女人說的好聽,她不要他離婚,讓我兩個小孩沒有爸爸。她甘願做小,只要他天天去陪她。


各方勸和便宜老公
我向各方求助,每個人都要我用柔情和親情喚他回頭,他卻兩邊受惠,放心的享受他的齊人之福。幾個月下來,他要我習慣這樣的生活,不料那越女開始電話追人,要他多去陪她,連星期假日也電話搶人,我每天用電話要老公陪吃飯,晚上早點回來陪小孩,但他仍逗留她住處,不想回來,還嫌我一直催。
我請了一位也是嫁來台灣10年的越南新娘幫忙打電話給那個女的,要她不要破壞人家的婚姻,結果那女的說她是為了錢和他在一起,宣稱她不知道他已婚,並要她告訴我管好自己的老公,是他一直來找她。越籍朋友還告訴我,越南有個蠱術,只要用女的一點經血加在飲料中給男的喝,那男的一定跑不了,但這些話我老公怎麼會相信。
現在我已經受不了,要老公選一邊,看他選誰陪他下半輩子。我原本為了小孩忍下來,現在他的心已經不在這個家,我想想,這種老公不要也罷,要孩子們堅強一點,媽媽會永遠在他們的身邊,不會像爸爸不回來了。幾個月來,淚已流乾,親人的呼喚也沒用,他還放話,說這是夫妻之間的事,要別人別插手,大家若厭惡他,他就不回去看他媽了,狠話已出,我還有什麼好說?


人老珠黃離婚無援
想想這社會變得多可怕,外遇這種事,已經司空見慣,就看大老婆要不要反擊,反擊之後果是什麼,要自己可以承受!一向靠老公的我,經濟能力早己被家庭耗盡,人老珠黃出去工作養小孩,談何容易?利空出盡,拿什麼爭取孩子的監護權?像我遇到的這種外籍第三者,應該以後也會更多吧!當初只是為了金錢,嫁了不喜歡的老公,後來離婚自由了,找個肯出小錢的男人,可以讓她們寄錢回家,自己又不必賺錢,輕輕鬆鬆的差事,誰不想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