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黨總統候選人都重視觀光產業,觀光類股後市看漲,台北晶華酒店(2707)股價4日首度衝破500元大關,強鎖501元漲停價,也成為台股的新股后。

4日觀光類股六福(2705)和劍湖山(5701)都爆大量,成交量都突破萬張。觀光類股股王晶華的股價也一飛衝天,首度突破500元關卡,並以501元漲停收盤。

晶華酒店布局全球飯店市場,繼前年在日本投資經營商務公寓後,月前,晶華酒店公布第二品牌silks發展計畫,並分別在宜蘭和大陸寧波取得二個飯店委託經營管理開發案。據了解,還有至少五個以上的案子在洽談中。

此外,晶華在餐飲產業也頗有嶄穫,除取得台灣和上海的達美樂比薩經營權外,故宮晶華開發案也將在今年底投入市場。近幾年,晶華酒店集團全力開拓餐飲版圖,旗下餐飲品牌包括,WASABI、泰市場、口福堂、三燔本家、晶華軒、園外園和扮桌會等。

晶華酒店集團已將旗下版圖劃分成:宴會餐飲事業部、酒店旅館事業部及連鎖加盟事業部三大版圖。

據了解,受各界關注的連鎖加盟事業部,初步規劃,將主打口福堂和達美樂二大品牌。

晶華4日將本館內的「蘭亭」正式更名為「晶華軒」,聘請已退休的國宴主廚伍洪成回台,提供港式飲茶和廣東料理;以上海菜為主的蘭亭,經營團隊則全力投入即將開幕的故宮晶華。

晶華酒店表示,晶華軒轉型為港式飲茶和廣東菜餐廳後,用餐飲的價格更有彈性。

另外,即將在4月中旬開幕,晶華旗下的全新餐飲品牌園外園也頗受各界關注。據了解,位在五股的園外園是由萬海集團投資,委由晶華酒店管理,園外園的建築物採義式建築,將鎖定婚宴市場全力促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