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武曲化祿正財且流月田宅宮,貪狼偏財星在疾厄宮,農曆八月又走貪狼化權偏財星跟武曲正財會照,對這一整年的台灣的國運來說,暫時如獲甘霖,金水流通順暢,代表金融股將有機會帶頭啟動台灣股市的上漲,同時在這兩個月也易有新的觀光政策出現,因此國曆十月(農曆八月中旬)前台股有機會挑戰七千九百點。

從今年度國運盤八字來論,今年的股市跟經濟的走勢,農曆閏五月與六月仍為天災頻仍繁、表現不佳的月份,台灣股市在政府強力的主導操作下,又回升到七○○○點,堪稱是國際股市奇蹟。然而因流月不佳, 卻也只能一直於七○○○點上下盤整停滯不前,在國際景氣前景仍未完全明朗之際,台股未見跌勢猛然出現,實屬政府操作護盤有功。

農曆六月回測六千五

依今年農曆元月一日子時排出的國運盤來說,農曆六月是辛未月,金庫丑跟木庫未相沖,沖出了大量的金,在生活環境上,易因大自然天災或人為疏失,而出現地震或土石流之現象,但在股市上,農曆六月應屬於盤整震盪期,往下修正的機會很大,應該會回測到六千五左右,此是大漲前的一次踢馬腿。

也因為逢沖,在國運上,政府可能會在對陸資土地買賣政策上,推出新的政策跟簽訂新的合約(因為國運本身忌土,開放陸資進入買賣,名為增加外資投資,實屬國土不斷喪失)。預期政府會順勢開放陸資來買商辦大樓,這也可能造就未來營建資產股有一波不錯的上升行情。

從農曆七、八月開始, 農曆七月武曲化祿正財且流月田宅宮,貪狼偏財星在疾厄宮,農曆八月又走貪狼化權偏財星跟武曲正財會照,接連而來的這兩個金水旺氣強盛的月份,天地間的氣運也慢慢走入,能夠逐漸淡化這些年在國際金融與土地政策上,因連年土氣過旺而帶來的劇變不安跟不穩定的氣場,也讓台灣島內的氣運逐步走入筋脈貫通流暢的關鍵時間點。期待和平紅利大行情,是上半年台股漲了三千點的主要憑藉,如政府能再多加把勁,將兩岸金融MOU在這兩個金融運勢強旺的時間點及時簽署,對台股更有強心助漲之功。

農曆七、八這兩個月,金融業、房地產產業與原物料產業是重要的觀察點。對這一整年的台灣國運來說,暫時如獲甘霖,金水流通順暢,也代表金融股將有機會帶頭啟動台灣股市的波段漲跌;國際金屬價格跟外匯買賣交易,也將走入比較活絡震盪的交易時段;在這兩個月,也易有新的觀光政策出現;而原物料產業也將會再持續發光發亮到明年年中。此外,在電子業方面,晶圓跟封裝設計、軟體設計、網路遊戲也可以多加注意。

農曆九月為甲戌月,仍為一火土旺之月,甲木月干被年干己土合化,是一個半吉半兇的月份,火土旺雖然可以帶動所有電子股全面的活躍漲跌,但對未來國運跟新制度的簽約制定,卻是一個有不良影響的關鍵點。易經學上講究的是一開始的契機,所以如果上天真的保祐台灣,希望一些重大的決定能夠提前或延後,避免日後將有意想不到的影響。

而在政府操控力大增下,主導兩岸和緩關係也大步向前,除了三通直航外,更主導簽署兩岸金融MOU,甚至著手推動ECFA條款,此是六十年來兩岸關係最大的突破,如果能撐過今年最重要的農曆九月、十月最後一次的流年土運震盪的衝擊,一個重大土地改革政策發布(開放陸資土地買賣)的影響;另外,而依行運說話,農曆四月跟十月都是金融股收成的時候,只要金融銀行股能一直維持穩定成長氣運,台灣的股市絕對有可能從農曆七月,一路平穩的走向多頭行情直到明年初。

台商資金回流源源不絕

再從今年的紫微斗數盤說話,今年命宮,命無主星,遷移宮有天機太陰雙星外加驛馬,本主受國際大環境影響,或事業運遠在他鄉。住在台灣的居民、企業,實則要往異鄉打拼奮鬥,但因其年度宮干四化, 四顆中有三顆落入本命福德宮、田宅宮跟疾厄宮三個內局宮位,最後反主顧家,也是意味著台商資金回流源源不絕。

武曲祿正財農曆七月在流月田宅宮,貪狼偏財星在疾厄宮,依行運說話,農曆四月跟十月都是金融股收成的時候,而農曆七月,武曲化祿又照田宅,農曆八月又走貪狼權偏財星跟武曲正財會照,但在農曆八月下半月運勢稍為轉弱。而化忌收藏結束變化的位置出現在九月, 雖然國家的金融政策會一直受外力的牽動,而國家賺錢的機會點仍在自己能掌握的範圍內,而接連一切的行運路程跟二○一○年的國運盤走勢都在訴說,台灣明年未來的景氣,錢途光明可以預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