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的季節裡我總是想起妳。在妳離開我後漫天烏雲不曾散去。我的心裡下著雨,我在別的女人身上找尋妳的影子,但是卻找不到。我終於知道我最愛的人是妳。」俊傑躲在一家安靜的咖啡屋裡,用漂亮的3G手機發出這段自艾自憐的噗浪訊息。俊傑望著窗外的大雨,想想自己還真有點文藝氣息哩。

俊傑是電信業務員,他知道前女友也是噗友,應該會看到這訊息。有個噗友上來虧他:「好癡情啊?下雨天就想起女朋友,你不怕現任的看到喔?」「放心,那個小鬼只會傳簡訊,她不懂這一套。」俊傑回應後發現雨停了,該去接那個笨笨的小女朋友琬婷了。


現任女友反將一軍
俊傑熱中各式科技商品,在網路上流連忘返藉此排遣空虛孤獨,對於男女情感他也抱著玩網路遊戲的態度。4年前他劈腿偷吃被前女友察覺,在大雨中甩了他一巴掌。沒想到,前女友半年後結婚生子,讓他陷入難以彌補的難堪,那一刻他才真的有了點悔意,好一陣子都不敢再玩感情的遊戲。
他和琬婷認識不到半年,是在住家附近的傳播公司搭訕認識,琬婷俏麗清純,小他8歲,當時他只想找個漂亮女孩安慰失去前女友後長長的寂寞。在傳播公司當小助理的琬婷工作不定時,有時加班到深夜只好回俊傑住處過夜,兩人很快就同居了。
雨停後俊傑到琬婷的公司門口等了很久都沒看到琬婷,同事說婉婷早就下班離開了。俊傑一頭霧水回到家,洗澡換了衣服,繼續上網玩噗浪,看看有沒有新回應。沒多久一則留言出現:「劉俊傑,我的身上不會有你前女友的影子,你去別人身上找吧。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