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特別的想你所以我帶著微醺的心情進入你的夢裡

夢中的你好帥好體貼也好溫柔ˋ讓我對你的眷戀更深更在乎了

只有在夢中我才能對你愛得徹底而你也會只屬於我不會有別人

喜歡你滿足的表情ˋ喜歡你只能是我的那種感覺和我能取悅你

愛著你帶給我快感的心癢難耐ˋ愛著你帶給我飛上雲端的刺激

怎樣我才能徹底的把你吞進身體裡而不會讓你從我身邊偷溜走

回想著第一次的激情我心癢癢了ˋ好難受也好想ˋ想你的歡愉

是你給我前所未有的快樂ˋ是你給我停頓許久以後的感官需求

想把你從頭到尾都不放過的好好用舌頭ˋ舌尖輕輕的誘惑脹大

用我的舌尖輕甜你的小寶貝ˋ用我的舌頭輕輕的話過你的巨大

用心裡的慾火焚身讓舌頭代替~慢慢的把你完全塞進嘴巴裡去

用力的吸允輕輕的用舌尖劃過小寶貝ˋ想讓你的寶貝舒服無力

想讓你的小寶貝徹底的愛我也想讓大寶貝徹底的釋放你的需求

也喜歡你的用力衝刺更喜歡你的慵懶愛意和舒服後的滿足感動

喜歡嘴巴裡有屬於你的小寶貝的味道也喜歡你放進裡面的感覺

想用嘴巴徹底的滿足你想用最私密的武器讓你完全的得到釋放

更想用我的秘密武器讓你對我完全的瘋狂和眷戀不放的屬於我

在夢裡的世界裡我是一個讓你為所欲為的專數奴隸跟慾望城市

今晚讓我徹底的主窄吧我想從嘴唇開始的誘惑你的敏感地帶吧

求你給我~給我你最原始的慾望跟被服伺的每那種完美舒適感

最喜歡寶貝的慵懶聲音跟解放時的呢喃細語ˋ寶貝~我很滿足

滿足你所帶給我的每次快樂跟飛上極端快樂的愛愛的交響樂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