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芳是我的專科同學,3年多前她交了第一個男友,網上認識的,但沒多久男方就外派到新加坡,只能靠電話、MSN聯絡感情。

她男友很忙,都沒時間排休,一連3年沒回台,我忍不住提醒她,男友又不是孤兒,怎麼可能都沒有返台探親?我問她真的還要繼續等下去嗎?幸芳30歲了,如果他一輩子不回來,那不就一輩子守著一個摸不到的情人?好在幸芳說她想清楚了,決定兩人做朋友就好,不要再彼此浪費時間。之後果然幸芳不再提到他。


180公分高外表斯文
直到有天,幸芳突然向我坦白,她根本沒有跟前男友約會過,兩人在網路認識後就只靠網路跟電話聯繫,說什麼她男友有180公分高、外表斯文,全是看照片得知,她也是等了兩年多後,不斷催促男友讓她去新加坡找他,男友才坦承說謊。之前傳給幸芳的照片是假的、外派去新加坡也是假的,徹頭徹尾他都在台灣沒出過國!
但是幸芳說她曾經見過他的真面目。交往兩年時,男友告訴她,他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剛好要上台北辦事,所以安排了他跟幸芳吃飯認識,兩人還聊了不少「幸芳男友」的事,但那個「朋友」就是她男友本人。真實的他跟照片裡的人果然差很大,180的帥哥變成160的納豆……
他說不敢跟幸芳說出真相,卻又想跟她繼續交往,才會一騙就是3年多。雖然他一再表示是真心的,可是因為他說了太多的謊話讓幸芳無法接受,兩人就這麼不再聯絡了。幸芳就是太單純了,沒有戀愛經驗才會被騙這麼久,這段感情也讓她傷害很深,至今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