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大師黃老師確定經營旅遊業的老公古博和年輕的員工曉清談戀愛後,決定約曉清喝個下午茶,曉清不敢一個人面對,就拉著姊姊雅君一起去。


去赴約前雅君其實已經先去見過了黃老師,本來是希望能透過黃老師來阻止古博和妹妹的交往,沒想到黃老師四兩撥千金的回答:「隨他們去吧。」又語帶玄機的說雅君也遇到和她同樣的問題。或許就是基於這樣一種被屈辱的不服氣,雅君願意陪妹妹去見黃老師。


面對情婦句句穿心
「說來很諷刺。男主角不出場,女主角和兩個女配角賣力的演出。」黃老師不愧是大師,連這樣看似談判的場面都能輕鬆開場,不過她的下一句話就是一箭穿心了:「不過我已經很習慣這樣的場面了,好像一個頑皮的孩子習慣去偷人家的東西,媽媽將東西歸還並且向失主說著抱歉。」
「古博看中的女人都很有氣質和魅力。」黃老師像上課一樣的滔滔不絕往下說:「古博愛吃甜食,巧克力是大塊大塊的啃,蛋糕越甜越好。他喜歡油炸的食物,越油越過癮。他愛喝各種酒,酒精濃度越高越好。他更是菸不離手,因為他常常睡眠不足精神不濟。他完全不顧自己有高血壓心臟病和糖尿病,連眼睛都開始視力模糊了。他曾經輕微中風送醫院急救,才50歲不到就差點去天堂和上帝喝咖啡。對了,他喝咖啡也是用大的保溫杯像喝水一樣的喝。」
「他說人生苦短,他寧願要痛快的享受而死,不要當長壽的可憐老人。我問他,那你中風倒地不死不活,倒楣的還是你老婆。他說,那就求妳讓我安樂死吧。」黃老師終於下了結論:「如果他從此坐在輪椅上,妳還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