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是女友的好友,我們經常三人一起唱歌吃飯。小妮男友脾氣好像不太好,因為怕氣氛僵,他不會來參加活動,總是在最後才來接她。


大膽色誘又裝可憐
有一天我開車先去接小妮,兩人再一起去找女友。「你知道嗎?上次我們3個人做那個心理測驗,最了解我的人,是你欸。」在車上小妮開了個頭,沒想到話題越來越偏,她說女友的性技巧是與她一起拿網球拍的把手端練習的,還問我想不想試試看她的功力?她的話讓我這趟車開得不知所措,冷汗直冒,不禁問:「妳是在耍我吧?」因為她們真的是非常要好、10幾年的朋友,而我和女友才交往不到一年。小妮一臉認真的說:「她是我的好朋友,而且你是男生,要一個女生主動這樣說,你可知道我冒多大的險?」最後我禁不起誘惑,竟然在女友家樓下在她快下來時,快速吻了小妮,當作一個偷情契約的成立。
這期間我時感愧疚,但小妮不斷向我哭訴她被男友毆打,甚至在床上硬來。有時見面,看到她企圖遮掩手臂上的瘀青,同情之下我更放不下小妮,然而小妮又在各種行為上對我表現大膽熱情,比如在停車場入口前大排長龍時,她竟然就在車裡為我服務……種種的刺激感,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驚險無比,令我更難以逃脫這罪惡的深淵。
紙包不住火,終於讓女友發現這驚悚的秘密,當時我已經意亂情迷無法自拔,只好和女友談判,女友一時之間無法面對,心痛不捨下,甚至討論過要共存。


鬼迷心竅終一場空
但是相信我,這聽起來令人羨慕,實際上我每天都處在談判、為難、煩惱、煎熬的壓力之下,也不敢向朋友訴苦,因為這種事情是咎由自取,而我也沒有一把慧劍可以斬斷如此紛亂的情絲。談到最後女友受不了,只好忍痛離開。當時想到小妮為了愛我,失去了朋友,我就更積極幫助她離開那個會毆打她的男友,為的就是與她長相廝守。但是好景不常,也可以說報應總是要來,某天我在她租的公寓冰箱裡,發現了兩瓶很特別的飲料,是某影視出租店租片活動送的,那個周末我並未和她一起看DVD,而她以前倒是常常和前男友去那家店租片,我從此發現事有蹊蹺,果然最後發現了他們並沒有完全分手。
於是我離開了她,後悔地重新聯絡上前女友,幸好開明的她願意和我把事情講開,我才明白故事真相。小妮的男友很疼愛她,她卻與以前學校的教官搞上床,又和男友當兵的學長有一腿被抓姦在車,種種行徑之下,讓男友氣得失去控制而毆打她,而最可怕的是,小妮還曾對她說:「我勾引妳的男人,只是因為我羨慕你們的幸福!我比妳正,應該要比妳快樂!」這一切如同電視劇般的行徑,令人髮指!但是事到如今能怪誰呢?原本的幸福,因為小妮的佔有慾和一時鬼迷心竅的我,而徹底摧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