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愛人阿明,跟我分享他年輕時和老婆在田間的稻草堆上打野砲的英勇事蹟後,我滿腦子就被「野戰」的幻想給佔滿,心想哪天有機會,也要嘗嘗「以天為被、以地為床」的滋味如何!


連蚊子都回家睡覺
幾次和阿明交談的言語中,我都不斷向他明示想打野戰的願望,阿明嘴上念著好久沒這麼做了,但還是沒有讓我的希望落空。那天,我邀了阿明一起用餐,大概是吃飽喝足心情好,餐後阿明開著車,載著我,一路殺到了日月潭。凌晨12點,街燈全暗,河畔邊的停車場只有幾台零星的車輛及一群喝酒嬉鬧的中年男子,阿明牽著我的手,走進了伸手不見五指的幽暗小徑。據阿明說,他以前常一個人跑來這兒沉思,一待就是一整晚,所以對這裡的地理環境十分熟悉,言下之意就是:哪個地方能做「壞事」,他可是瞭若指掌,清楚得很呢!
阿明帶我來到一座涼亭前,他跟我說,這是蔣公在世時,觀湖所坐的地方,他一邊說著歷史故事,一邊摟著我的身軀,說著說著,便伸手探進我的衣裙裡,撫摸挑弄我敏感的私處,我一面和他摟抱親吻,一面卻又擔心會被人撞見,雖說這三更半夜的不見人影,雖然我挺享受這偷偷摸摸的刺激快感,也期待許久,但是,在這毫無遮蔽的大自然下做愛,畢竟是我人生以來的頭一遭啊!
「這時間,連蚊子都回家睡覺去了,放心吧!沒人的!」阿明在我耳邊輕聲安撫的同時,俐落地解開我胸前的束縛和小褲,當他溫熱的雙唇貼上我的雙乳時,一陣意亂情迷的感覺襲來,讓我再也顧不得內心的緊張和焦慮,快速地解開他的褲頭,蹲身低頭……「來,妳趴著!」我將身子趴在石桌上,雙腳跪在石凳上。啊!早已濕透的下體,完全不阻礙他的長驅之入。但因為是在野外,就算沒人,我也不敢叫的太大聲,甚至幾次高潮來時,我還伸手摀住自己忍不住的呻吟,就怕真的有人聞聲而至,那可就糟了!


野性呼喚一次上癮
大概是因為在這麼刺激的情境之下做愛吧,原始的野性呼喚難以克制,阿明的力道頻頻加重且快,而我雖然沒辦法看見周遭一切,但我知道,愛液正大量的從我體內湧出,越來越多、越來越快,直到我們共同爆發的那一刻。
激情過後,我倆赤裸地趴在石桌上溫存片刻,阿明問我感覺如何?我說從沒這麼瘋狂過,這種野砲要多打幾次,可是會上癮的!阿明說沒問題,只要我喜歡,下回還可以帶我去「征服」合歡山或塔塔加,不過重點是,要他有時間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