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妄想症,妄想我是個飛行表演者。每當我一擁有那對可以讓我遨遊天際的翅膀,我聽著引擎加熱、發出震動的轟然巨響,便讓我興奮地忍不住打顫。

我慢慢加速,往那一大片無阻礙的天空飛去,待飛行逐漸平穩,四周的景象與地面截然不同,更開闊、更自由,深深吸了一口新鮮空氣,我向下俯衝,再高高竄起,加速,瘋狂的旋轉,我聽到了底下傳來的掌聲與驚呼,對!就是這樣!為我高超的飛行技巧歡呼吧!因為我就是那樣偉大的飛行家,我驕傲地抬高下巴,享受這份虛榮……。

然後我將得到一生中最響亮的掌聲,揚起嘴角,我──

「啪──天啊,真是隻大蚊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