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個原則,出去風花雪夜或找相好的女人,無論怎麼瘋,都一定會在晚上12點前回到家,絕不無故在外過夜。另一個原則是,老婆如果懷疑我偷吃,就算打死我,也會否認發誓說絕對沒有做對不起心愛老婆的事。
秉持這些原則,就算應酬晚回來,老婆盤點倉庫發現「庫存沒貨」,也對我無可奈何,因她從來抓不到我的把柄。


妻回娘家急約女友
那天活該有事!住台北的小姨子回台南娘家,內子阿美高興的跟我說,想開車回娘家和姊妹們聚一聚。難得能「放假」,我鼓勵她早點回去,還叮嚀她:「開車要小心,如果要留宿娘家,記得打電話告訴我免得讓我擔心。」
阿美前腳剛出門,我馬上打電話給阿惠報好消息。我開車載她到柴山的海邊散步喝咖啡後,良宵苦短,之後儘快找家汽車旅館去做那最喜歡做的事。
我是很久沒有提供她特別服務了,當然會對她很盡責的服務,而她跟我那麼多年了,總是聚少別多,一塊好田常常閒置無人耕作,於是她曲意承歡的盡情享受,我倆很投入的連打了幾回肉搏戰,後來兩人都累了,我摟著她甜蜜的睡著了。醒來看看手錶晚上8點多了,拍拍她豐腴的屁股說:「不早了,該起床了,帶妳去吃日本料理。」
我載她到我常去的那家日本料理店,停好車,摟著她親親密密的走入店裡,熟悉的女服務生看到我一面吆喝著:「歡迎光臨……」一面同我打眼色。當我感到詫異時,一聲「姊夫」讓我嚇了一跳,抬頭一看,櫃檯前看到阿美、丈母娘及兩位小姨子,她們竟然也來這家日本料理店吃飯,她們正在櫃檯前結帳。
我愣了一下,放開摟著阿惠腰的手,親熱的向前招呼:「阿美,妳帶媽媽她們來吃飯,怎沒打手機告訴我?」「妹妹她們說要來高雄坐愛之船,我打手機叫你過來吃飯,但你手機都關機,這位是?」阿美用含滿醋意的眼光看著阿惠。
我先前「辦事」不想被打擾關機,現在嚇出了一身冷汗,於是急智的說:「剛剛手機沒電,阿美!這位是我們台中的客戶林小姐,她剛到高雄我去車站接她,請她吃個飯,等一下送她回飯店後就回家。」


摟腰表達親切社交
阿惠很有風度的趨前同阿美握手,阿美聽說是客戶也很親切的招呼著她,雖然如此,但阿美離去時鐵青著臉,我心裡大感不妙。果不然的,那晚我回到家,等著我的是一隻吃醋發威的母老虎。當然,根據原則,我一概否認偷吃,只是我親密摟著別的女人,丈母娘、小姨子們都親眼目睹的!老婆對於我親熱的摟著「那個女人」的腰無法釋懷,無論我怎樣解釋,說只是親切、社交風度而已,她都不相信。
知妻莫若夫,妻是那種以夫以子女為中心的賢慧女人,我知越解釋會越糟,於是不再解釋。那一星期她都不理我,也不讓我碰,但我死皮賴臉的去糾纏她、說好話賠小心,再三保證只愛她一人,保證以後絕不再對別的女人過度親熱……等。過了一晚的風暴,過了近10天的冷戰期,就雨過天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