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僅男人下班後喝兩杯,女人也會,聯誼也是女人喝的較猛,只喝烏龍茶的男人很多,酒後亂性的悲劇,女人不會少於男人,像紗羅在聚餐喝醉,突然抱住坐在旁邊全部女同事都很討厭的多嘴男亂親一陣,眾人訝異不說,翌日那男人開始糾纏紗羅,好像她是他的女人般,伸張起約會等權利來,讓紗羅氣死,只好恨自己沒酒量。


當場脫衣扮SM女王
麻奈子則遭常去的酒吧主人禁足,原來上次她喝醉了,學豬木抓男人陰部問:「元氣夠嗎?」硬抓每個男人一把,嚇死害羞的男客,但麻奈子完全不記得;瑞姬則很過分,她上很熟的吧,喝得爛醉,結果把酒保當點心吃掉了,過了不久,再度爛醉,這次吃掉另一位酒保,雖然她自己禁足不敢上那家吧,但每個人都認為她是故意犯,大抵女人一夜情最多的藉口就是「那晚喝醉了,全不記得了!」
一喝酒就教訓人的歐吉桑很多,但現在也有女人發酒瘋亂教訓人,山本還遇過有女人把衣服脫到只剩內衣褲,扮起SM女王,拿皮帶當鞭子揮舞,店裡客人大爆笑,但那之後2小時,直到女人酒醒為止,全員不准離開,等於遭軟禁聽她說教。
即使酒量好,爛醉後會怎樣難料,連SMAP的草弓剪剛都會全裸亂叫,發生什麼也不奇怪;公務員小池有次三杯下肚,聽到旁邊兩人在罵公務員,讓他發火大吼:「我不覺得我在吃稅金,你們給我滾!」但店長說:「該滾的是你!」真伊失業時去喝酒,旁邊有對夫婦跟她搭訕,那丈夫說要介紹工作,執拗地問她手機號碼,她直婉拒,後來醉了就說了,那丈夫拿手機輸入時,遭妻子搶過去折斷,還甩真伊耳光,喝醉居然惹上無妄之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