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前瞻大趨勢

賴瑞鳳

    保持千億常態量  過關拉回再上攻

目前台股仍屬於穩健的上漲格局,只要未來沒有失控連續爆出大量,而能維持現階段九五○至一二五○億元的量能的話,則中多的續航力道就可持續的進行,上檔有機會見到七五○八點的滿足點。

長線釣大魚

    味全(1201)-以未來四年中國高速成長的基礎,投資人在挑選投資組合時,若懂得與中國經濟成長做連結,將可以享有中國成長的果實,其中味全就是值得關注的焦點,透過康師傅的龐大通路系統,九十五年前三季已開始轉虧為盈,獲利也逐年成長,就連大股東都充分顯示做多企圖心,再加上未來二年進入獲利高速成長期,目標價將上看二八元。

潛力股搜尋

    嘉聯益(6153)-第四季進入軟板業的產業旺季,且軟板業者在經歷過一段頗長的調整期之後,相關廠商營運狀況也都恢復水準,其中嘉聯益獲利已連三季呈現成長,加上其股價在相對低檔整理已久,本益比相對偏低,可望展開補漲行情,投資人可多加留意。

瞄準焦距

    現在!該是中概內需股當家的時候了!

從民國七十年代到八十年代,台股每十年都有一個新主流方向,而九十年代,無庸置疑的將是中概股的天下,現在到五九十年代的下半期,能夠掌握中國內需消費市場者,就將成為明日之星,這些新一批的中概股,就是您掌握財富大逆轉的最佳機會。

非凡引爆點

    外資點名六大產業VS十六大黑馬股

花旗半導體首席分析師陸行之表示,手機電視、GPS、數位電視、Flash硬碟、超寬頻與VoIP網通設備等六大明星產品。十六檔個股:華碩、宏碁、日月光、聯發科、瑞昱、國巨、松翰、神達、健鼎、和大、榮剛、中砂、亞泥、遠紡、富邦金、永豐金…等。

熱股掃瞄

    中鋼沒理由不好  不鏽鋼條鋼 明年榮景可期

近來外資頻頻買超中鋼,不禁讓人聯想,究竟明年鋼鐵是否會大好?從各鋼廠的看法和行動,可以確定的是明年第一季鋼鐵景氣維持榮景,而除了平板鋼外,條鋼、不鏽鋼亦相當熱絡,建議逢拉回仍可承接。

景氣與生機

    MLCC需求強勁  IC設計營收走高

目前中概股仍是獲利相緣穩定成長的一群,不過電子股的題材也不少,包括遊戲機、多媒體播放器、LCD TV等均進入出貨旺季,而明年Vista所帶來的商機,也將是電子業成長的最重要動能,著墨重點可放在IC設計及挾Vista效應的泛PC族群上。

市場雷

達掃瞄

    外資默默吃貨 Vista相關族群摩拳擦掌

十月份以來,外資在台服PC相關族群中,默默進場吃進大筆籌碼,看來明年外資的佈局方向已經相當明顯,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微軟全新作業系統-Vista將於明年第一季正式推出,這是自千禧年以來遲遲未現的龐大的換機潮,PCNB等族群明年將出現超高成長率,股價自是值得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