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息部副部長婁勤儉首度來台,台灣IT業大老給足面子,不但與同業競爭對手不避嫌同時出息晚宴,更是力邀婁勤儉到公司參訪。婁勤儉受華聚產業共同標準推動基金會之邀來台華聚兩位副董事長、常務董事及董監事多達四家科技大老參與,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以及奇美電雖非成員但也熱烈邀請婁勤儉參訪,但這三位非董事成員與婁勤儉亦是舊識,因此婁勤儉還是特地安排竹科、南科訪廠行程。

婁勤儉自23日抵台,台灣IT業大老們個個以高規格熱烈歡迎,除了華聚基金會主辦的23日晚宴可見金仁寶集團許勝雄、威盛暨宏達電董事王雪紅、日月光董事張虔生等接風,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24日參與論壇晚宴,昨晚婁勤儉的晚宴上,更精彩上演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手牽手的大和解畫面,而這兩天早餐還有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宏碁董事長王振堂分別相陪。

此外,婁勤儉也將一路暢遊台灣幾個主要科技聚落,單單內湖科技園區就得三次造訪,24日去仁寶、今日到光寶、明日再去台達電,而今天還要到位於北投的華碩以及土城的鴻海參訪,但參訪行程中,預計周六的竹科之行將造訪台積電、聯電、群創,周日則南下到奇美電拜訪。

奇美電指出,董事長廖錦祥與婁勤儉為舊識,因此將親自接風,帶著婁勤儉參觀台南科學園區及奇美電,此外將共進午餐,最後一站將在台南奇美博物館。奇美電扮演婁勤儉這次台灣IT廠最後一站,行程上也格外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