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犬裘比是我的紅娘,和男友在一起就是牠牽的線。
話說久違的高中同學在畢業10年之後,有一天突然打電話給我,找我參加同學會,主辦人還提議這次同學會將在室外舉行,想起好久不見的同學,我很高興的答應參加。
因為是戶外活動,我帶了愛犬裘比同行,裘比是巴戈,長相討喜、人見人愛,很快地就和我的高中同學們玩在一起。其中一個高中同學也養狗,我和他在高中時不熟,但印象不壞,他一看到我家裘比,就一直逗牠玩,之後我才知道他也養狗,一隻黃金獵犬和一隻柴犬。我和他如遇知音,大聊養狗經,他提議讓兩家的狗認識,於是我們互留電話,相約讓愛犬見面交個新朋友。
他的黃金獵犬小布,第一次見到我,就抱著我的腿做限制級的動作,他尷尬地說:「牠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啦!」後來,我和他常常相約帶狗兒到公園跑步、接飛盤,3隻狗玩在一起,相處融洽,我和他的感情也漸漸升溫。


「當我女朋友好嗎」
有一天相約一起吃飯,我才要出門,意外見到他家的黃金獵犬竟乖乖坐在門口等我,嘴裡還叼了一張卡片。我把那張有點黏糊糊的卡片打開一看,上面寫著「請妳當我的女朋友好嗎?」我驚喜之餘,當場笑出來,因為他的黃金獵犬正以一臉懇求的表情望向我,好像我不答應,牠回去很難交差的樣子。我抬頭四處張望,在轉角發現了忐忑不安的他,我微笑地走過去對他說:「卡片沒有署名耶!當你的女朋友可以,當小布的可不行囉!」
之後,我和他常常手牽手一起在公園散步,當然,這種公園約會絕不會少了撮合我們的狗媒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