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命理專家黃老師正在課堂上回答學生們的問題,學生們無不嘖嘖稱奇,對黃老師的精闢分析感到佩服,只有一個坐在後排的女人明顯的和眾人不同。


當眾挑釁逼問外遇
黃老師從這個女人的面相和坐姿已經可以猜到她大概的性格和心思。這個女人嘴角微微上揚,但不友善,臉部五官鮮明,線條剛毅,她的自尊心很強不容別人踐踏,她的自信心裡面還夾帶一些自卑,因此產生一種強烈的控制欲。她往往只能處於獨領風騷的狀態,不能處於平凡平庸狀態。果然這個女人舉手發問了,問題是充滿挑釁的:「如果妳的老公外遇了,妳會像現在這樣輕鬆鎮定的面對嗎?」「妳會離婚嗎?」其實這不是問題,而是答案:「如果妳不曾親身經歷別人的痛苦,請不要回答得那麼輕鬆愉快或是斬釘截鐵。」黃老師立刻有不祥的預感。
果然演講結束後這個女人一直坐著沒有離開,然後趨前自我介紹並說明來意:「我是李婦產科醫院的……」黃老師反應夠快:「難怪有點眼熟,失敬失敬。」對方放低聲量說:「我剛剛的問題不是問題,而是……」黃老師又打斷她:「我知道是答案。妳想告訴我一個關於我老公的秘密。」對方公布答案:「妳不愧是大師。我妹妹曉清和他的老闆談戀愛,老闆就是妳的老公古博。」黃老師頓了一下,但是她不想示弱的說:「那就隨他們去吧。煩惱應該在他們,而不在我。不應該是我的煩惱。對不對?」對方沒有得到預期的反應有點失望:「妳真的不在乎?」
當對方正要告辭時,黃老師忽然送了她一句話:「其實妳遇到和我同樣的問題。記得要小心處理,不要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