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尾盤削減跌幅 道瓊收低14點

雅虎公司財務長談話令人失望,且美國新屋開工數據大幅下降,重燃了對經濟的擔憂,美國股市今日難擺脫壓力,尾盤雖削減了跌幅,但終場仍收低。原油與黃金價格下跌,並未能喚起多頭,只拖累商品股,成為表現較差的類股。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低14.09點或0.12%至11540.91 。

Nasdaq指數收低13.38點或0.60%至2222.37,稍早一度下跌1.3%。

S&P 500指數收低2.87點或0.22%至1318.31。

費城半導體指數大跌10.31點或2.20%至458.43。

泰國發生政變,使得該國總理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且準備遽然自聮合國高峰會返國,亦為股市利空。

美國股市今早下跌,報告顯示房屋市場進一步疲弱,蓋過了通貨膨脹溫和的利多。

雅虎公司財務長於高盛公司科技會議中說,因經濟減緩,線上廣告市場已有疲弱跡象。

該談話加速了股市的跌勢。Yahoo! (YHOO-US;雅虎)下跌3.25至25.75美元。跌幅12.5%。

分析師說,像雅虎這樣的大公司發布利空獲利預估,市場不得不重視。但現在要說第三季整體盈餘情況,尚嫌太早。

美國股市前一週觸及數週高點,週一收盤錯綜。但週二則呈跌勢氣氛,在週三聮邦準備理事會(Fed)會議前,可能持續屬跌勢。

投資人等待Fed會議,預期他們將維持利率不變。

投資人預期央行在二年的升息後,週三將維持利率於5.25%不變,一如8月。市場並預期聲明中的措辭亦大致不變,仍可能表示,減緩的經濟將壓低通貨膨脹。

美國8月生產者物價指數(PPI)上升0.1%,預估為上升0.2%。扣除食品與能源後的8月核心PPI下降0.4%,預估為上升0.2%。

該報告似乎顯示,通貨膨脹壓力正在減緩,Fed週三將維持利率不變。

另一份報告則顯示,新屋開工率與新屋開工許可,下降幅度均高於預期。

企業消息方面,Motorola (MOT-US)下跌0.05至 24.90美元。該公司說可能以約39億美元,併購Symbol Technology (SBL-US)。

ImClone (IMCL-US)下跌1.36至29.16美元, Bristol-Myers Squibb (BMY-US)下跌0.17至24.71美元。一名法官於週一晚裁決,三名以色列科學家擁有癌症藥物Erbitux的專利權,而非授權予這二家公司的 Sanofi-Aventis公司。

花旗集團將Micron Technology (MU-US;美光)評等由買進調降至觀望。其股價下跌0.38至17.75美元。

許多藍籌股上週上漲,本週則下跌,美光便為其中之一。

股市漲跌比不佳。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下跌家數多過上漲家數,約為9比7,成交量為13.1億股。在Nasdaq 交易所,下跌家數多過上漲家數,約為9比5,成交量為 19.3億股。

紐約10月原油下跌2.14美元至每桶61.66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