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吃水果,餐桌正好有一大盤水果,你希望是以下哪種水果呢?

A、蘋果 B、香蕉

C、蕃茄 D、草苺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和情人之間的關係很壓抑,算是相敬如賓,你無法真正分享內心的感受,總希望情人能自動了解你的所思所想。情人會覺得你的溝通關係有點冷漠,但是你習慣於這種交流模式,很多事情都悶著不講明,讓情人猜得很辛苦。

■選擇B的人

你們相處關係有點緊張,溝通方式有待加強,你常堅持己見,搞到情人很火大,經常上演僵持不下的場面。但交往幾年後,吵久了也會累,應對方式變成不贊同但也懶得說出來的消極抵制冷戰模式。

■選擇C的人

你很愛黏著情人,依賴程度深,因為老是和情人混在一起,不但很容易忽略和親友等其他「外」人的關係,兩人也很容易起磨擦,不過你和情人吵的都是生活小事,不是價值觀等大事,吵完後你會趕緊撒嬌或求和,無法冷戰太久。

■選擇D的人

你和情人的溝通模式很不錯,你會開誠布公和情人溝通,讓情人不必瞎猜即能了解你的想法,相處時若有不滿,你也會直接說出來,希望兩人吵架要吵得很有建設性,而不是純情緒的發洩,你的溝通模式會讓情人覺得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