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儀的對象嗎?每次看到他,心兒快跳好幾拍。哪天可以不經意問他最喜歡以下那個方位,就可以了解他內心無法抵擋的對象到底是哪一款?

A、東 B、西 C、南 D、北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他最無法抵擋的對象是有奮鬥勇氣的人,若是還能兼具智慧就更好了,一定會深深迷住他。所以你要多表現見聞廣博的一面,在聊天話題內談論你的人生目標。這類人在異地旅行時,會散發想談戀愛的電波,邀請他一起去旅行是個好主意。

■選擇B的人

他能接受聊天式的結交方式,所以遇見他們,可以上前自然攀談。他最無法抵擋的對象是型男型女,很重視交往對象的外表,打扮光鮮亮麗或是乾淨有型是基本條件,所以先去整理頭髮,調整衣著或妝容,拿出有型有款的外表,大方向他出擊,就成功一半了。

■選擇C的人

這類人通常都有固定的嗜好,也許是著迷於一種運動,或者是收藏某些物品,想要接近這類人,請先調查對方的嗜好為何,收集此項嗜好的相關資訊,累積足夠的素養,你要是能暢聊他的嗜好,他對你自然會產生好感。

■選擇D的人

工作表現幹練的人最能獲得這類人青睞,所以如果你是他的同事或客戶,要經常表現辦事明快和果斷的那一面,塑造你俐落聰明的形象。記住,你在職場上的專業形象最能讓這類人產生崇拜感,進而戀慕起你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