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的好友Y小姐曾經透過長輩介紹跟一位男士相親,Y小姐說跟他去吃飯不到10分鐘她就想要回家了,原因是這位男士非常吵。LAKIKI好奇的問了Y小姐,Y小姐露出嫌惡的表情後緩緩道來。

Y小姐:「一開始進餐廳時是還好啦,這傢伙長得正常斯文,行為舉止也得體。」

LAKIKI:「那妳是在嫌棄什麼?」

Y小姐:「剛開始聊天也還好啊,但是惡夢就從吃飯開始。」

LAKIKI:「怎麼說?」

Y小姐:「他叫了一客紅燒牛腩,不知道是牛肉太老、太多筋,咬都咬不斷還是怎樣,他吃東西的同時一直發出各式各樣奇怪的聲音。」

LAKIKI:「哈哈哈,比如說什麼聲音?」

Y小姐:「嘖嘖,或者MUAMUA的聲音,或者吸吮嘴唇跟吸口水的聲音。」

LAKIKI:「他也太厲害了,這麼短的時間可以發出這麼多聲音喔?」

Y小姐:「這還不打緊,好像是牛腩飯中有胡椒粉粒吧?這傢伙居然給我打起噴嚏來。」

LAKIKI:「可是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應,你總不能要他忍,等下全部噴出來更噁心吧?」

Y小姐:「不是,他打噴嚏的時候沒有遮住鼻子,所以他的噴涕都快飛到我的飯菜裡了。」

LAKIKI:「這的確有點噁心!」

Y小姐:「後來我就索性不吃了,他的飲料就來了。但是他喝東西的時候也發出吸飲料的聲音,讓我覺得很煩耶。」

LAKIKI:「看樣子是這傢伙的生活習慣不太好,沒有發出聲音就沒辦法表現出他滿足的感覺吧?」

Y小姐:「反正他太吵了,所以我吃完飯後就匆匆離開,以後也不想跟他連絡了。」

LAKIKI:「也好啦!有時候吃飯也想要好好安靜的吃,照他這種吃法,吃飯都不是享受而是不愉快的過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