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男人出門要花的時間比女人長,因為要修面、修眉還要塗唇膏等,必修科不少於女人,而且化妝技巧還沒女人熟練,以前男人等女人出門可以抽根菸,現在女人則還能打通電話聊天等男人!不僅化妝,整形男也越來越多,有的男人整到讓人不認得,甚至抽脂抽到連本人都想拍起裸體寫真集來;月子說:「以前男人擔心妻子婚前整形,生出來的孩子走樣,現在換成女人要擔心了!」

認真護膚還畫眼線
日本現在男人護膚市場超速成長,2008年達176億日圓,較前年度擴增6成,太恐怖了,原來想當貝克漢或中田英壽的男人這麼多,女人自嘆不如,男人玩起什麼都比女人認真,或許過不久男人化妝品費會超過女人;男人現在還是自行購買居多,或許即將堂堂參加女人圈的化妝品團購了,午休時還可能在桌上擺起化妝品及道具了。
許多女人原本對化妝男不以為然,但化妝男較有清潔感,至少不會不洗臉不洗頭髮或穿髒襯衫就出門了,而且男人把眉頭修得比眉尾低一點,就不會盛氣凌人,顯得溫柔多了。
也有男人愛畫眼線,讓眼睛大而亮,或許哪天隔壁的男同事也會來借睫毛膏;不少男人認為化妝帶來自信,業務成績上升,繭子說:「至少比聽信算命而獲得自信好些!但必須是自然薄妝,粉底要是塗到看得出來,我才不敢跟他走在一起!」
整形男學問更大,除了抽脂去肥肚外,也有男人拔除肛門邊的毛或性器周邊剛毛,因為這些毛會刺痛女人且會蓄臭,不少男人因此自卑;也有男人去微整形搞隆鼻、縮下巴等,讓輪廓深點;女人則覺得男人拔除剛毛尚可,若把各部位都除毛除得光溜溜的或削骨等則不敢領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