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6月是結婚旺季,我跟繭子都各出席了2、3次,覺得不僅客人會喝醉鬧事,現在許多新郎新娘也都異想天開,讓婚禮或喜宴出現難以相信的尷尬或搞笑場面,像有新娘抱著愛犬出席婚禮,神父問新娘說:「妳願意宣誓愛情永恆不變嗎?」未料小狗搶先旺叫一聲,全場爆笑,沒人在乎新娘的「我願意」!


最近日本年輕女人喜歡邀前男友出席婚禮,喜宴裡總看得到有表情複雜或悶悶不樂的男人,知情的女方朋友甚至暗地期待打場出現;最尷尬的是像繭子公司的麻美結婚,麻美曾跟同部門的部長談不倫戀,沒想到部長在婚禮中熱唱「歸來吧!」讓繭子等都想噓他。


情敵踢館嚷退紅包
繭子說:「連續3位女同事結婚,最煩的是假日還得跟上司同桌用餐!」最糗的是有位同事奉子成婚,拚命選禮服掩飾懷孕,沒想到上司致詞時說:「新娘的肚子裡現在孕有新生命。」費盡心機想讓大家感動,讓新娘氣昏。
也有新娘交友不慎,在喜宴遭女友揭穿曾為劈腿女王的勇武傳,或還有女友因為男友曾遭再婚的新娘搶過,故意在賓客前大喊:「請退還第一次的紅包!」對婚禮不陌生的新娘也當場哭出來;也有女人拜託上司致詞時洩露她曾跟新郎同居多年的事實,未料那上司還真的說:「相信新婚生活會幸福圓滿,因為新郎曾跟我的部下有長年同居經驗,培養了相當的智慧!」
也有新娘看起來是混過的活潑小太妹,新郎上司私下直說「OO君好可憐,怎麼會被這種萬人睡釣到!」未料新娘正好在後面桌點蠟燭聽到,對那上司抓狂大吼:「我才不是萬人睡!你說話小心點!」那上司臉色蒼白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