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痛不是病,愛愛痛起來也是要人命。牙疼愛愛,嘴巴像含了不定時炸彈,剎那抽痛便完全毀屌,尤其拔過牙後,稍微震動一下就不舒服。有人卻專門挑這時候愛愛,因為適度的鬼叫可忘記牙疼,「也叫得比較大聲與慘烈!」唯一要小心嘴巴裡的棉花爽到掉出來。

有的朋友到了中年仍是處女。在終於要與情人「破關」的那天到來時,緊張的她居然先去拔智齒,因為她覺得:「拔智齒的痛必定勝過破處的痛!」兩權相害取其輕,以這種方式轉移注意力了,太可敬可齒了!


消毒水藥味很勾人
看完牙科,嘴巴裡的消毒水藥味很嗆鼻,但有些人卻非常喜歡在這時候愛愛,因為藥劑味道讓他們幻想著披白袍的醫生與護士;牙醫師常跟病人說:「在治療的過程中,不舒服就馬上舉手。(因為嘴巴不能說話)」有個常去看牙齒的爛牙妹,回家後玩窒息式性愛,整個性愛過程中,嘴巴封起的她不停舉手,甚至到最後手都沒放下來,男友很不解,撕開她嘴巴的膠帶問:「這是哪一招?」她快哭地說:「啊,就一直很不舒服啊……」這,誰會知道啊?牙醫常規定:「吃完東西要馬上刷牙。」有個傻妹口爆完,立刻飆去刷牙,「怕精液強酸破壞牙齒」!
朋友蛀牙,一直逃避看牙醫,結果愛愛時,用牙齒幫女友脫下大格的網狀絲襪,不幸絲襪勾到齒縫,痛得他簡直要「死屌了」,慘到快哭。有的女人外表秀秀氣氣,做愛時,男人從上方望下,居然看到她正在呻吟的嘴裡,有好幾顆補過的蛀牙,當場幻滅;有時口愛時,從側面看到女伴突然閃現的金牙銀牙,摩娑著自己越來越大的陽具,意外有「與大姐做夥跑江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