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或旅遊時,最怕遇到不乾淨的東西。朋友A時常出差,她養成了一個習慣,進入旅館房間後,第一件事就是禱告,向好兄弟們致歉,表明自己只暫時借用房間幾天,希望大家和平相處,禱告完,才敢去動房間內的東西。

有一次,A與同事出差,同住有兩張床的雙人房,未待A禱告,同事因為尿急,一進門就衝往廁所小解,果然當晚就有事了。

睡覺時,有一位小女孩一直推A說:「走開!走開!這是我的床,走開!走開!這是我的床……。」A感覺自己一直被人推著,嚇醒後發現已被推到床邊,差一點掉下去,趕緊把全部的燈都打開,撐到天亮。

我們問A:「去歐美國家,用中文禱告,洋兄弟聽得懂嗎?」

A說:「隨身攜帶小本的聖經,Say Sorry就好了。」

另位朋友B則說:「寶島台灣真是個好地方,東南亞的好兄弟也喜歡來。」

話說B的友人去菲律賓洽公,一位好兄弟就跟著友人回到台灣,讓他非常困擾。於是他跑去請教老師如何才能化解?

老師教他說:「用英文說 follow me,把好兄弟帶到廟裡,讓神明幫忙處理吧!記得上完了香,就要悄悄離開,千萬不要回頭,也不能再說follow me,否則又把好兄弟保釋出來,就會沒完沒了。」聽說友人照辦後就沒事了。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