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坐在我隔壁的女生跟我要了手機號碼,就是這段因緣的開始。

當時,她幾乎每個禮拜打電話跟我聊天談心,我的手機從來沒被這樣轟炸過,感覺很新奇,雖然面對面不怎麼有話題,但手機上總能聊得酣暢淋漓。漸漸的,對她也心動了。她是個表面陽光,內心卻有許多憂慮的女生,可能是家庭因素吧,她想事情總是很灰暗,我雖然不知道能幫她什麼,但很關心在意她,她也說,從沒遇過一個如此願意傾聽她心事的朋友。


愛人好友同時背叛
過了幾個月,我向她告白,她並沒有拒絕我,我們的感情依然很好,我依然是她的聽眾。直到有一天,她卻跟我說喜歡上了一個人,我很難過,原來她把我的告白當兒戲,我又發現,她跟朋友們說,都是我一廂情願的打電話給她,都是我一面的糾纏她,極力撇清關係,但私底下又打電話跟我訴苦,把我當垃圾桶,讓我很難過。
有天晚上她打電話給我,說喜歡的人正是我那最要好的朋友!我崩潰了,原來他們私下去看電影,我那要好的朋友竟然說出了讓我憤恨萬分的話:「她根本沒喜歡過你!」他說這些就算了,不知道是出於朋友或其他原因,他將一切講給我聽,原來早在我告白之前,她就喜歡他了,我失了神,怨恨同眼淚洩出。
最喜歡的人、最好的朋友,同時的背叛!原來她接近我只是為了接近他,原來這一切的基礎建立在欺騙上,她很得意,因為得到了一個她喜歡的男友。我受不了了,離去。我絕了交,我很不滿我自己,為何這麼傻?如今我也只能遠離他們,一個人孤獨的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