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青澀學生年代時,對於前凸後翹的女生總是充滿好奇。藉口避暑,邀隔壁班女生去露營聯誼,展開了嫩雞三角戀的故事。


當時我就讀縣內倒數排名第一的私立職業學校電子科,同學中不乏小混混,上課公然聚賭、下課吸膠,隨身帶刀,老師與教官都假裝沒看到。高二時,我與班上死黨,邀約隔壁班的商科女生,一起赴坪林露營。男同學搭完營帳後,各自休息。不一會兒,男生大致分為2組;一組小賭誼情;一組已經暈頭轉向(吸膠)。


工讀養家孝順貼心
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只好幫忙女同學們準備食材,因而獲得隔壁班的女生小英讚美,認為我出污泥而不染且富有責任感,加上日後體育能力的展現,經常代表學校獲得佳績,深深吸引小英,雙方就這樣情投意合的在一起。
小英家住龍潭,我家住龜山,我們的父親皆榮民。在那個年代,榮民的家境皆不寬裕;為了補貼生活費,下課後我到堂哥的音響店打工,而小英在某家電子上夜班,為今日俗稱的建教班。雖然我們僅是高中二年級學生,都有一些社會歷練。
開始之初,我們會偷偷地潛入家中睡覺,清晨時偷偷的溜出家門。後來在母親的默許下,小英約一周來家裡睡一次,有時候還會陪媽媽聊天。雖然媽媽早已默許,但我們仍未滿18歲,為了掩人耳目,隔日早上我騎車上學,她坐公車上課。小英每日送早餐到我的座位上,這樣的交往歷時約2年。


同學爆料目睹偷情
小英是榮民子女,她了解我媽媽一個人在家很寂寞,會主動噓寒問暖。所以在媽媽的心裡,早已認定這一位尚未過門的媳婦。在我們情感穩定發展的同時,卻爆發驚人內幕;那一日同屬建教班的陳姓同學,因有事求我協助,故以爆料做為交換條件。陳姓同學偷偷的告訴我,有一日在桃園市大廟前,見到小英與一位男性狀似親密。我知道以後強忍氣憤,等到小英下班以後,劈頭就問:「那個男生是誰?」小英沉思好久,淚水由雙頰滑落的同時,說出他是某工專的學長……


興師問罪髒話羞辱
她語未畢,我已發動機車,轉頭離開。心想我對妳這樣好,經常大老遠接妳下班,妳居然背著我暗地結交其他男友,同時有股衝動,想要海K使我戴綠帽的男生。
隔日到學校時,此事在同學耳語流傳,班上死黨更替我打抱不平,紛紛跑去對小英興師問罪,水性楊花、下賤或等不堪入耳的字眼,都脫口而出。但小英都沒有反駁,僅低著頭拭淚。至此之後,我們不再聯繫。媽媽還一度為了此事很不高興的罵我好幾次。
畢業後,我並未順利升學,因此留在堂哥的音響店上班。有天小英打電話約我見面,我們晤談許久才發現,她與我認識以前,已經與工專的學長男友在一起。在露營時發現我很上進,是一個有守有為的好青年,因此深深的被我吸引。在濃烈的情愛中打轉,本想慢慢的疏遠工專男朋友。無奈半路殺出程咬金,因而攪翻一池春水。我們在一起的同時,她鮮少與該學長出門,更不敢與他到桃園逛街,卻因杯弓蛇影自爆腳踏兩條船的內幕。此事,後來查證是我陳姓同學,為了優先請我幫忙而瞎掰小英劈腿。我才恍然大悟,自己才是第三者,還曾經大言不慚想要扁人,唉!真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