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8歲時,將初夜獻給了初戀的同學,兩個從未開發過的身體,在經過了幾次的疼痛摸索後,瘋狂沉迷在性愛裡,每天下課後,趁他父母還沒下班前,就窩在他的房間做愛,一陣翻雲覆雨後才難分難捨的回家。
那時完全不懂什麼是前戲愛撫,每次都是千篇一律的擁抱親吻,他親親摸摸我的胸部後,就開始活塞結合,我也不知道當時是否高潮過,腦海裡記得的只是兩個稚嫩的赤裸身體,貼在一起很甜蜜的感覺。


不會口交崩潰大哭
半年後他背著我搞上了經驗豐富的學姊,給了他未曾有過的體驗:口交,後來也要求我為他服務,當時我還傻傻的聽不懂他的話,他就已經將我的頭壓到他的小老弟面前。還記得我只是舔了幾下就崩潰大哭,那天之後我們就分手了,他立即奔向學姊懷抱。
從那次傷痛後,我才恍然大悟,用嘴巴服務是一門很重要的功課。巧合的是,之後每一個男友也都喜歡那樣壓我的頭,漸漸的我已經不再反抗,開始努力去喜歡親舔那彷彿半開皮的香蕉,感受它在我口中漸漸挺拔的感覺,聽著男人興奮的叫聲,也能讓我腹部下方有著脹熱的渴求。雖然有時男人會太亢奮的硬壓著我的頭,誤將我的嘴以為是下方的入口,開始忘我的抽插,粗魯的頂到我的喉嚨口,在我忍不住發出作噁聲響時,他們竟以為是舒服的呻吟,又更賣力的用雙手壓住我的頭挺進直到爆發……但這都算還好,因為最討厭的是,口交後會有個最大的缺點,男人在自爽後就忘了女生體內的慾火仍然渴望被滿足。


平等交流快感升天
直到遇見現任男友,他給了我完整的前戲愛撫,尤其是第一次被男人用口服務,也終於明白為什麼男人都愛壓著我的頭。那樣的快感是細微的,卻又很準確的挑逗敏感帶,腦袋裡很容易就有衝上天堂又欲罷不能的感受。反倒是在我第一次為他口愛時,他還會覺得很捨不得,拚命想阻止我,但我堅持這是我愛他的表現,他也不會硬壓著我的頭,完全讓我自主的輕輕扶住,自己決定快慢,有時突然吸舔蛋蛋,就會聽見他瘋狂的呻吟。
當他在我口中得到滿足爆發後,看著我為他吞下的那一刻,他曾經說過他總是覺得很感動,然後就會想要讓我也有公平的待遇,因此就會蹲在床邊彎下腰,將躺在床邊的我雙腿撐開,用他的舌尖探索,看著我扭腰夾臀,充滿濕潤愛液,再聽到我舒服直到高潮的呻吟聲時,他立刻充滿信心,雄風再起的準備交合。
直到現在網路的性愛討論區裡,仍然有很多女孩探討著懼怕為愛人口交。凡事總是要試過了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那樣的方式。但說真的,若是面對真心深愛的男人,讓他滿足,自己心裡也會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