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時,女孩們總會精心打扮,希望給心愛的男孩留下最好的印象。

假睫毛、眼影、腮紅、口紅、粉底,適度的妝容不但能修飾女孩的氣色,也將她們妝點的更加美麗動人。

而為了讓妝更能清透,除了化妝之外,女孩們也總勤於保養,從敷臉、身體按摩,到spa美容、護髮,用各式各樣的方式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

但男孩們卻不一定懂得這樣的道理,以為每個人都天生麗質、都該青春美麗,不然,就不值得他們的愛。他們可能不清楚,卸完妝的女生有黑眼圈,有小雀斑,眼睛沒這麼大;如果沒敷臉,皮膚會失去光澤與彈性。

所以他們只想要一位美麗的女友、美麗的老婆,但回到家中看見她們敷著面膜的模樣,卻覺得她們是妖怪;當老婆在廚房裡忙著煮晚餐、忙著在家帶小孩而疏於打扮時,卻給她們冠上「黃臉婆」的名號,然後,甚至藉此搞外遇,回過頭來再指責都是老婆們的錯,是她們讓他不願意留在身邊,外面的狐狸精漂亮又體貼,妳哪比得上?

這樣的男人,叫愛妳嗎?

如果愛,除了愛妳精緻的妝容,也會一併愛妳憔悴的氣色;喜歡妳的小蠻腰外,也該接受妳有點粗壯的蘿蔔小腿;當然,也不會嫌棄妳的素顏。

能夠不在男友(老公)面前,花太多力氣著妝,放心的以素顏示人、相處的女孩,是最美的女孩,願意愛妳素顏的男孩,也才是值得妳付出愛的人。

因為,他才是真正愛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