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手上拿著船票,即將前往熱帶的某座島嶼。

她剛經歷過一段悲傷,她極為需要忘記一段愛情。

那張船票的發船時間是在黑夜,有著月亮高掛但是卻看不見星星的黑夜。

她選擇了臥鋪,她在船上的房間翻來覆去,隨著一波又一波的浪,這夜,她睡得很不安穩,或許人生就如同這一陣又一陣的浪,像極了雲霄飛車,有時高峰,而有時又是谷底。

她想了很多,但是,還是很難不想起她愛的那個他。

太陽將黑夜趕跑,船抵達了港口,而她卻不認為這個港口能為她遮風避雨。

她在這個小島上逛來逛去,沒有一樣是她想買的。不論是高級珠寶還是名牌包包,她沒一樣想要。

她原本是想忘記悲傷的,卻時時刻刻的讓悲傷如影隨形,赤道本就會下起對流雨,她卻認為天空也在為她掉眼淚。

她在走之前,只買了張明信片,她在上面寫滿了我愛你以及我想你,大概足足有520個我愛你以及1314個我想你吧。

但是她卻選擇寄給了自己,寫下地址以及收信人。

但是她卻忘記貼上郵票。

在她登上交通船的瞬間,她眼淚如晨間般的露珠落下。不會有人發現,但她還是很快地把眼淚拭去,然後她對著逐漸模糊的小島笑了笑,用一種極為愚蠢的方法安慰了自己。

我想,她在最後,是真的忘記了這段愛情,而郵票,我想應該是故意忘記。

回去的時候,風平浪靜。

就跟她的心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