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天氣晴朗,藍天襯著白白的雲,我在做夢吧,時間好像沒有盡頭,此時此刻,它正在回頭。我記得,我依稀記得,從前從前有一個小男孩,他嚮往雲的生活,他以為他可以征服地球,自以為的小男孩,不被許多人認同。

在一本日記裡寫著:那句話…就當我從來沒說過吧!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寫這本了…。他的心情,沉沒到谷底,既難過又生氣,始終無法釋懷,他與日記中的那個人,同是日記的主人,但小男孩卻再也沒見到那本日記了。這本傳說中的日記,不知道是流亡到了天涯,還是海角?

也許早就進了垃圾焚化爐了呢!

一樣的藍天,一樣的星球,一樣的寂寞,在沉默的背後,總藏著無數的問號與未解的哀愁。

她說:你幹嘛一直想跟我和好啊?我本來想跟你說不要再管那些事了。可是已經到這種地步,我不答應好像也不行了。所以…和好吧!

我在做夢,時間有如浩瀚沙漠,走著走著沒有盡頭,沒有從前,更沒有以後,我們活在同一個星球,卻像活在不同的時空。有一個小男孩,他正在哭,他的眼淚,不停不停的流,悄悄的流過,漫無邊際的天空。

世界很奸詐。它只選擇在瞬間停留,沒有以前,也沒有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