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漢企業(3015)4日董事會通過,以普特電子1股換全漢0.7股合併普特電子,以全漢股價推算,合併案規模約3.66億元,由於普特的主要客戶是全球前二大醫療保健廠,透過此次合併案,全漢將跨入醫療保健及工業控制相關領域電源供應器。

全漢針對這項合併案將發行7,000張股票,以4日全漢的收盤價52.3元計算,合併案約為3.66億元。全漢副總經理蔡連發表示,全漢可以跨入醫療保健及工業控制相關電源供應器領域,普特則可降低採購成本,雙方形成互補。將以全漢企業為存續公司,普特電子為消滅公司,合併基準日暫定為2007年12月1日。

全漢是全球第六大交換式電源供應器廠商,近年來成功跨入LCD Display、高瓦特數工業電腦及高階零售市場相關應用產品,提升高附加價值產品線出貨比重,今年上半年交出亮麗成績單,上半年營收為62.1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6%,稅後純益為3.73億元,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33%,以目前實收資本額19億元計算,今年上半年稅後每股純益為1.97元。

普特電子深耕醫療保健和工業控制電源供應器將近20年,滿足客戶高度客製化的R&D與FAE需求,主要客戶包括全球前二大醫療保健廠Draeger medical system及Philips medical。普特專攻少量多樣的高附加價值產品市場,目前均銷售至國外,其中歐洲占65%,美洲30%,其他則為日本、新加坡等亞洲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