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學長的車回家,路上扭開了收音機,聽著男主持人感性的聲音。音樂過後,「call-in男」對主持人哀哀的聊起了感情遭遇,是個分手故事。

「他等一下一定會哭!」我們同車的一行人預測這個call-in男將會痛哭失聲。

果然,沒多久他就哽咽的說他有多愛他女朋友,他前一陣子對她沒有耐性,所以脾氣很壞。

Call-in男的淚水沒有感動我們,反而惹來我們哈哈大笑!

或許是當兵的關係,我們學會堅強,學會把苦水往肚裡吞,學會靠大聲唱軍歌來抒發情感。也或許是,我們天生不是那種會打電話到電台去哭的男人。

對廣播節目主持人哭訴,也許有人會說他在大庭廣眾下自白,需要很大的勇氣!但在我看來,他不過是想找個人倒一倒心底的圾垃,他只是缺少聽他訴苦的對象,而他那些眼淚應該拿去感動他女朋友才對!男人的眼淚是珍貴的。

沒想到同車其他人有相同的默契,一致認為,call-in男該做的不是打電話到電台來,而是打給女朋友道歉,女朋友不接電話,就應到她家站哨,或是每天快遞玫瑰和巧克力到她家才對。有太多道歉的方法強過在「無線電波」中哭泣。

他用「空中傳情」,是不是算計好女朋友會聽到他在空中的哽咽?

「太詐了!」同車的我們異口同聲。

這個call-in男不知道感動女朋友了沒有,卻成了我們回家路上的熱門話題。諷刺的是,主持人播著林憶蓮唱的〈不許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