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A片裡如電玩偶像般的童顏巨乳是重要的領域,但最近微乳行情看好,有媒體主張「微乳是美乳」,還宣言巨乳時代終結,月子說:「妳別竊喜,妳是貧乳而非微乳,微乳還是有點乳的!」
開始有人歌頌微乳總是好事,否則目睹許多女人整形造乳或是戴高科技胸罩擠乳,都會幫她們難過,月子說:「我還會幫整乳女人的男人難過,做愛時沒法用力抓摸,天然乳看起來堅固、舒服多了,用了不會壞,平衡感也比較好!」繭子則認定喜歡巨乳女的男人玩家男居多,不在乎女人想什麼,不值得同情。


巨乳誇張咄咄逼人
或許不景氣影響,日本男人不再喜歡主張強硬而充滿壓力的巨乳,寫真偶像如南明奈、仲村MIU、杉本有美等都約80cm,讓對童顏巨乳麻痹的男人覺得新鮮,更感妖豔,不誇張的微乳搭配均勻身材,更具魅力,女星也有因微乳而覺可愛的如堀北真希等。
微乳盛行也因日本女人乳房尺寸與年俱增,1980年6成都是A杯,但因為飲食歐美化,發育太好,到2004年A杯則只剩1成,B-C大為增加,微乳女人有絕種危機,微乳變得很珍貴。巨乳女有的才20幾歲就開始下垂,微乳女沒有這種煩惱,自認形狀也很重要,樂觀接受微乳事實,不再自卑,這樣的女人是男人的安樂窩,男人不必逞強,巨乳女因隨時感受男人視線,只好演出女人味,讓男人相對地得像個男子漢來主導,太累了,甚至有男人認為「乳大脾氣也大」。微乳女則心理發育較慢,天真活潑,不會咄咄逼人,女人味雖嫌不足但沒壓力,適合當今草食男需要,且微乳女常不戴胸罩,乳房形狀暴露無遺,讓人想入非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