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能給妳的只有一顆真心    或許真心不是妳所要的

其實人生就是不斷的再做選擇

也因為選擇不同   人生才會有喜怒哀樂

走不回去看不見未來   遇上妳然後錯過妳

深夜街頭的路燈    亮了又暗   暗了又亮

恍恍惚忽若即若離的感覺纏繞不散

就如我們之間的關係    遇上妳只是一場美麗的意外

沒有妳真心的對白 站在我的角度仰望妳給予的高度

分不清現狀也看不清未來      大多的時間裡

相處在虛擬的空間理     揣摩彼此的心思

貪戀著妳的溫度 但卻不是最終的溫度

站在離愛情一米的距離遙望    擺脫不了曖昧

我們的結局就像故事寫好得劇本

錯過之後期待下次的相遇

此刻的我就像在做一道是非題

找不到答案 也看不出對錯

想起那些從不正視的問題 只是證明我缺少勇氣

不想再游走在妳冷漠的愛情之中    我 願賭服輸

如果妳有心 妳會找我  

如果妳無心 我在留也沒用    我想我也不用太認真

不知當我無言 妳是否可安然  

不知沒有我的消息 妳是否難過  

不知沒有我的追逐    妳是否寂寞

當妳不在渴望看到我溫柔的臉 代表我在妳的世界以不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