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昨(16)日由台肥(1722)、國泰金(2882)、富邦金(2881)、台積電(2330)、鴻海(2817)等資產營建、金控、大型權值股等率先止跌,帶動大盤只以小跌4點作收,收在6,220點。法人認為,台股今日有可能出現跌深反彈行情。

大華投顧董事長杜金龍認為,台股昨天低點來到6,143點,與緩步上揚的季線6,126點只差17點,短線台股有跌深反彈行情,反彈幅度最小有200點,但未來還是有可能持續探底,待周KD過熱的壓力紓解後,台股才有機會展開較大的反彈行情。

不過,杜金龍提醒,台股不排除可能出現盤中反彈行情,隨即就拉回,不要在盤中搶反彈。

資產營建股昨天表現亮眼,受到內湖捷運將通車、新壽惜售內湖不動產等利多消息激勵,台肥、冠德(2520)、遠雄(5522)、達欣工(2535)等均以漲停收市,鄉林盤中也一度漲,帶動資產營建整體漲勢。

金融股則受到陸銀入股消息激勵,以及隨著19日金融股超級股東會即將來臨,國泰金、富邦金等,力守紅盤之上,官股金控華南金(2880)、第一金(2892)均力爭上游,證券股族群經過連日重挫後,也紛紛表態翻紅。

電子各次產業龍頭股昨天也急於表態上攻,聯家軍由原相(3227)帶頭止跌,鴻海家族也由鴻海帶軍反彈,正崴(2392 )還以漲停作收,台積電跌破季線後展開小幅彈升,宏碁(2353)、中華電(2412)、矽品(2325)、日月光(2311 )全數展開反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