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龍從青春期開始就展現了他做為一個雄性的魅力。中等身材卻有一張性感的臉,聰明的腦袋、溫柔的個性又加上運動神經發達,給身邊的異性帶來十足的安全感,可是卻遲遲不讓任何一個異性綁住他。
高中時他就已經和一個補習班認識的美女吳雅慧同進同出,吳雅慧告訴她的姊妹淘說:「我們兩家人是世交,我們是指腹為婚。」阿龍死不承認,於是吳雅慧的姊妹淘們紛紛對阿龍示好,阿龍也就曖昧的和這一群姊妹淘們交往著,可是每到了最後要上床的關頭,阿龍都自動龜縮。
上了大學後的阿龍還是維持相同的原則,常常和學校的名女人成雙入對,可是最後也都是不了了之。阿龍曾經偷偷告訴朋友說:「上了床後,麻煩就來了。」有人說他是同性戀者,也有人說他性無能,他都不去辯駁。


桃花不斷40晚婚
阿龍讀研究所時終於有了一個論及婚嫁的女朋友,還訂了婚。最後他還是在最後關頭告訴未婚妻說:「我不想結婚,希望妳原諒。」讀完博士班的阿龍進了大學教書,學術上表現得非常好,很快就升上正教授,也屢獲學術研究大獎。很多女生崇拜他,每天故意在停車場等他;連住在他家附近的熟女半夜也會敲他家的門。
維持單身的阿龍給了身邊女性很大的希望和想像。阿龍說:「我人生的順位是名聲、事業、愛情,早婚會打亂了我人生的順位。」
快40歲還是處男的阿龍終於結婚了,對象是他教過的學生,年紀小他十幾歲。他們彼此已經熟悉師生的模式,婚後老婆對他仍然像學生面對教授一樣的尊敬,事事都聽阿龍的,阿龍的人生順位沒有被打亂,他終於心甘情願的被綁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