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成人間幽會,或青少年間瞞著父母搞小秘密,現今手機都是大功臣,三兩下功夫,就把愛愛資訊偷渡成功。更便利的是,在開會、上班、上課、通勤期間,無時無地,都可神不知鬼不覺按區區幾個英文字母或數字,輕易敲定「要不要愛愛」?
傳手機簡訊,真是人類求偶大革命。以前靠見面,拖拖拉拉;靠電話,囉哩八唆;靠電腦,鍵盤敲到手指麻木。現在一機在手,記牢「手機愛愛密碼」,保證國際暢通無阻。


榜首「8」表示口交
根據調查,手機的愛愛密碼最常使用的榜首是「8」,表示口交。「143」,表示我愛你。「ADR」,表示Address(地址)。ASL,表示Age/Sex/Location(年紀/性別/方位)。「DUSL」,表示Do You Scream Loud(你叫床很大聲嗎)。「GNOC」,表示Get Naked On Cam(裸體視訊吧)。「GYPO」,表示Get Your Pants Off(把褲子脫掉)。「IF/IB」,表示In Front or In Back(正面體位或由後進入)。IWSN,表示I Want Sex Now(我現在就要)。Kitty表示陰道。Banana表示陽具。RUH,表示Are You Horny(你亢奮了嗎)。TDTM,表示Talk Dirty to Me(跟我說髒話)。「WYCM」,表示Will You Call Me(你會打電話給我嗎)。下面這些字眼,父母當心出現在小孩手機裡。P911,父母起戒心。PAL,Parents are Listening(父母在偷聽)。PIR,Parents in room(父母在房間)。
如果妳的男友,從今天起,突然簡訊狂叩妳「8888888…」,妳就知道今晚的餘興節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