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收盤(16日),紐約原油期貨下跌,回吐盤中漲幅。美元跌幅收斂,加上股市下跌,均使商品作為替代投資的吸引力減低。
 
紐約商品交易所(Nymex)7月輕原油期貨下跌0.15美元或0.2%,收每桶 70.47元,仍守住重要心理關卡的每桶70美元。

倫敦ICE期貨交易所8月原油小幅下跌0.01美元至每桶70.24美元。

紐約油價跌落盤中每桶 72.77美元的高點,主因投資人擔心經濟疲弱,難以支撐需求。

美國政府稍早公佈 5月工業生產減幅大於預期,抵消新屋開工率上升的利多。

率先反映經濟擔憂的美股,周二開高走低,終場幾乎收在最低點。具避險性質的美元則轉強。

有專家表示,若缺乏弱勢美元支持,在需求不足與庫存偏高的情況下,油價可能持續下跌。

美國能源部預定周三公佈上周能源庫存,原油預估將減少170萬桶,汽油則將增加30萬桶,蒸餾油(含熱燃油與柴油)可能上升80萬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