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似乎離我很近又似乎離我很遙遠

就像流星一樣瞬間划過卻無法把它抓牢

真的好想能永遠的抓住這瞬間的美麗

能讓我想要的幸福停留在那個空間

只可惜我無法將那美麗握在手心

人都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真的是這樣嗎   為什麼我總是想要的更多

想要把美麗永遠留在屬於自己的世界裡

站在夜空下 遙望著天空 

我的愛就好像天空中閃爍的星星

因為星星只出現夜裡

到了白天星星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讓我無處可找 就連一點痕跡都無法找到

而屬於我的星星何時才能出現在我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