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校畢業後,我在KTV找到音控工作,因為是新進人員,第一天上班就被資深同事欺負,被喊東喊西的。幸好我的個性愛開玩笑,很快就跟所有老鳥打成一片,其中一位同事小菲因為臭氣相投,人又開朗,常常下班後就相約一起玩到天亮,雖然感情好得就像姊妹花,但起初並未發現她有一個我完全不會有的嗜好。
一日,男友打電話告訴我他在樓下包廂跟同事唱歌,叫我下班後找他。我帶著小菲進包廂,我們瘋狂炒熱氣氛,男友看我high到不行,把我盯緊緊;而小菲雖沒有男友,她身邊卻黏著一位男友的同事,親密互動讓我嚇了一跳,不會吧!都不用先培養感情唷!唱歌歡樂時光一下就過了,咻!小菲不見人影,原來她已經被男友的同事載走。


評比粗細議論長短
第二天,我好奇追問她去了哪裡?她也爽快回答說她去「試零件」,哈哈哈!我笑了。她的說法真妙,爾後聚餐,曲終人散時她一定是去試零件,也會跟我分享試用心得。她會用奇怪的形容詞將男人的粗細說成像大中小的螺絲起子,長短則用火星塞、把手、排氣管比喻,技巧用完美、有待維修、有待大修形容。每次都聽得我捧腹大笑,還會跟男友分享。男友的同事不知被試用幾個了,久而久之我見怪不怪,倒是男友開始變得怪怪的。
只要我和她在一起,男友一定自告奮勇載小菲回家,沒交代他來載我,他也會突然出現,心想一位是知心朋友,一位是男友,應該不會發生問題才對。一日因手機被男友拿去,前往他家欲將手機拿回的我,見到他與她在他房間「試零件」,當下我氣得給他一個巴掌,奪門而出。她追出來了,氣憤發狂的我甩開她的手驅車離去。


原諒背叛解開心結
事後她傳訊息給我,說是我男友一直背著我猛虧她,因為不知怎麼開口跟我說,也怕說了傷感情。誰知那天他用我的手機把她騙到他家,她不疑有它前去赴約,她是被迫的,也曾試著與我聯絡但我都沒接電話……最後她不忘聲明:「零件還好,需好好維修」等字樣,逗得我好氣又好笑,意思是工具還可以,但技巧有待加強,回傳她:「嗯!我也有同感!」就這樣,我們解開了心結。
如今她要結婚了,她說終於找到非常合拍的零件,很緊不會鬆,馬力夠強很完美。她給愛人打了個滿分,聽的我又是一陣大笑,做好友的我當然開心,因為她終於停止過「試零件」的生活,或許對別人來說她性生活很亂,但對我來說她的做法並沒有不對,因為沒有多用幾個怎麼知道好與壞?怎麼知道婚後會不會後悔?至於我之前的那個男友,到底零件是好是壞?是不是該壓扁算了?也已經跟我們無關,因為他不是我們任何一個人在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