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我在內,天底下的男人,十有八九搞不清楚女人真正想要、在乎的是什麼?我們總認為自己看重的、認為是好的東西,女人也一定會喜歡,但事實真是如此嗎?

男人看愛情 性愛決定一切

年少時期,血氣方剛的時候,男人只用下半身思考,追女朋友、把馬子的最終目的只是貪圖青春美麗的肉體。因為居心不良,以至於和異性相處時,不是搞得十分彆扭、靦腆,就是刻意裝老大、成熟狀,只想趕快把女生騙上床,圓了自己的青春夢。就算順利騙上床,也只知道逞一己私慾,根本不管女生的感受。

不幸的是,A片氾濫以及性教育不足的情況下,使得某些男人,終其一生都誤會了男女交往的目的,以及表達愛意的方式,誤以為只要自己「那裡」很強,「技巧」很好,能讓女生獲得高潮與滿足,就能維持住親密關係。我想,這正是壯陽商品始終屹立不搖、長銷不斷,也是男人聚會就愛分享壯陽或性事偏方的原因。

男人總以為,床上搞得定女人,就萬事Ok!

女人看愛情 甜蜜情話決定一切

以《愛的藝術》一書聞名於世的心理學家佛洛姆說,男女之所以相愛,原本是為了逃避孤獨,在生理上還受性驅力的影響,因此真正的愛,並非柏拉圖式的戀愛,不過,也不是以性為本質的愛。性是人們對愛情的渴望以及渴望與愛人結合的一種表現。也就是說,愛需要性,但性不能決定愛。

如果說,男人看待愛情是「性愛決定論」,認為床事搞定一切就能搞定,那麼,女人就是「話語決定論」,對女人來說,愛情是否能夠長久而緊密,得靠談話聊天的進行流暢度來決定。

以《男女大不同》一書聞名的約翰葛瑞博士指出,女性維繫關係的方法,是靠著與其他人聊天,透過言談和愛人分享心情,交流想法,拉近彼此的。某種程度上來說,好聽的情話比一場熱烈的性愛更能讓她滿足。擅長描寫男女愛慾的日本作家渡邊淳一則說,比起激烈粗暴的性愛,女人們更希望被溫柔地擁抱、親吻與撫摸。甚至只要自己喜歡的人願意緊緊的握住自己的手,對自己說話,讓話語傳入女人的心坎就夠了。那些不管女性感受,只想著逞能的粗暴,將心思全都放在技巧和那話兒的男人,是無法真正滿足女人的。

窩心的話語 才能真正滿足女人

對男人來說,性也許是最終的目的;但是對女人來說,性是輔佐與彰顯愛情的工具,性應該要慢慢的開始,溫柔的撫摸與推進,佐以令女人融化的吳儂軟語,才能真正滿足女人。

這其中最為關鍵的,則是甜言蜜語。男女之間的感情變淡就是從不說話開始的。女人無論到幾歲,都希望被人寵愛呵護,都希望聽到心愛之人對她說甜言蜜語。與其突然要求大戰一場,還不如平日裡就懂得找機會對女伴說:「我愛妳!」稱讚她漂亮、手藝好,感謝另一半對家裡的付出與犧牲。千萬不要害羞或感覺虛假,對自己的女人拍拍馬屁是絕對沒有錯的,天底下也沒有女人會嫌好話虛假或太多,只會感覺開心。

甜言蜜語是男女之愛最棒的潤滑劑,吳儂軟語更勝千金。不必刻意在約會時瞪大雙眼假裝深情的說,反而是平日裡不經意的時候開口讚幾句,愈是漫不經心和隨意愈好,女人聽到時那種直灌腦門的甜蜜與意外的驚喜,才更令女人感到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