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躺在米色床單上的她,緋紅著臉頰手摀著嘴,嬌滴滴的悶叫,飽滿白嫩的雙乳上下波動,我拉起她修長的雙腿,握住腳踝向外推開,藉此挺進她最亢奮的深處。
自幼習舞的她,兩腿輕鬆地八字型敞開,肢體的外張曲線的延展,我努力奮鬥,就為了教她領略男人的勇猛,令她拜服男人的強攻……


聽說「那裡」會收縮
「和練舞的女生做愛一定很爽,因為那裡會收縮!」
這是一句中學時代班上男生流傳的耳語,雖然不知真假,我卻牢牢記住,從此對身邊愛跳舞、會跳舞、學跳舞、教跳舞的女性充滿好奇。然而不知何故,不論是未婚的、已婚的、找男人的、愛女生的,只要我一靠近,她們就像刺蝟般武裝起來,使我不禁懷疑,難道是學琴的孩子不變壞,習舞的女孩不正常?
「不正常的是你啦!」朋友提醒我。「這些女孩的生活幾乎都是音樂、舞蹈、藝術,還有一點夜店。你,不聽音樂、不會跳舞、不懂藝術、不上夜店,沒有聊天話題沒有共通興趣,這樣還一直黏在人家身邊,很明顯就是個圖謀不軌的怪叔叔,不防你防誰?」
原來問題出在這!放棄嗎?有點不甘心,畢竟這是從中學時代就懷抱的夢想,只是我的確和音樂、舞蹈、藝術、夜店沾不上邊,而且做不到好像也不會怎樣,再說讓女人知道我接近她只是想一嘗宿願,打算射後不理,那還得了?
命運就是如此奇特,我認真追尋,卻老是碰壁;當我不再強求,機會就從天上掉下來。
某天老總派給我一個任務,找個舞蹈老師替經理級以上的主管上課,因為公司周年慶的重頭戲節目,就是所謂的高層反串秀,要這些平常對基層同事大小聲的男性主管,踩著高跟鞋穿著小舞衣,賣弄風情擺動肥臀取悅大眾,既帶動氣氛,也拉攏感情。
透過友人的介紹,找到了在健身中心擔任韻律舞教練的她,24、25的年紀,玲瓏有致的曲線,綁著俏麗的馬尾,畫著清新的淡妝,聲音清脆態度大方。
一周兩次的上課,我負責來回接送,看著教室裡穿著緊身舞衣的她,認真指導著一群挺著肚子手忙腳亂的禿頭男人,還得扭腰模仿女人的嬌媚,令我既捧腹又臉紅,捧腹的是那群主管的醜態,臉紅的是她那穠纖合度的性感身軀,總引我起生理反應。


接送情變床上翻滾
一個月的惡補結束,雖然我只是個接送的司機,但路程中密閉車體內的獨處,讓我們有機會互動了解產生情愫,她直言公司的主管是群笨學生,但笨得很可愛;我不避諱告訴她我對學舞女性的幻想,逗得她忙轉頭竊笑,卻不否認應該是如此。
周年慶的演出成功,老總包下了一間夜店宴請辛苦的幕後功臣。一群人喝得茫玩得瘋,她也酒醉了,紅臉靠肩直盯著我,看得我顧不得現場人多口雜,低頭就朝濕潤的小嘴親了下去,這一吻激起了我倆隱藏的烈火,在沒人看到後,急忙起身拿包往外走,上車直衝汽車旅館,兩人靈肉交合徹夜,上下翻滾整晚。
這段激情仍在延續中,那晚、前晚、昨晚,今晚、明晚、還有許多未知的晚,我期待一次次體驗舞妞最銷魂的收縮,一遍遍品嘗女人最浪蕩的香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