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路國際(6192)四月高毛利的程控事業部門占營收比重衝高到五六.六%,並已攻下中東及東南亞市場,預計下半年產生效益。

    巨路自結四月營收三億六千二百萬元,較去年同期減少約八.六%,前四月營收約為十三億一千萬元。該公司指出,在改採產品線聚焦策略,以及於上月份結束Sigmatel的MP3晶片代理業務,使得四月營收較去年同期下滑,不過程控產品占營收比重較去年同期大增約一四個百分點,有效拉升毛利率。

    巨路並表示,中東石化業市場蓬勃發展,已成為國際程控大廠的兵家必爭之地,該公司與合作夥伴順利囊括數項中東地區的程控專案,並將自下半年起陸續認列營收。另外,數家台商客戶已將新建生產線專案由中國大陸擴張至東南亞地區,巨路亦已順利獲得一項東南亞區域的程控專案。

    在電子通信產品線部分,巨路透露,該公司已成功獲得白光LED及車用電子零組件等利基型解決方案,以取代過去獲利情況相對較差的產品線,這項轉變也將自下半年逐步展現效益。該公司強調,由於程控及電子兩大事業處未來數季訂單能見度極高,今年年營收與獲利應可呈現一季比一季好的走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