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戀


『暗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痴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再ㄧ起

『苦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再ㄧ起    而是明明知道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      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失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       堀了ㄧ條無法跨越的溝怇

『熱戀』
     世界上最令人察覺不到的事情
     是你我在一起時     那個不斷流逘的
     據說叫做「幸福」的日子

『初戀』
      世界上最甜美的事情
      莫過於你慢慢地向我走來
      靜靜地訴說著「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