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忍不住一直在思考,到底……老闆的「摳」是他與生俱來的?還是老闆娘影響他的?

進公司也差不多10個月了,剛開始還真是不習慣老員工說的「衛生紙發放標準」。幾個月前,突然收到一包衛生紙,同事好心提醒我:「你要省點用喔!平均兩個月老闆才會發一包,用完你就只得自己帶了。」長久以來的疑惑終於找到解答,一開始我還在猜測為什麼廁所總是沒有衛生紙?這老闆也太不貼心了……。原來,他貼心的地方在這兒啊!

我的位置離廁所最近,每次只要有人進去,我就會非常關心廁所裡的動靜,因為我總覺得會有人因為忘了帶衛生紙而求救,只是我一直沒等到這天,反而是常常看到大家來匆匆去匆匆。來是為了「急」,去是為了忘記衛生紙而「更急」。

久而久之,待大家熟絡了起來,我的位置就順理成章的成為「衛生紙供應站」,因為大家都「很急」。

某次,為了證明公司只是剛好沒有衛生紙,而不是老闆摳,會計小姐特地去問老闆:「我要到賣場去採購,好幾個月沒發衛生紙了,要順便買嗎?」只見老闆往口袋裡掏出保險箱鑰匙,默默的從保險箱裡拿出衛生紙,讓會計去發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