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的世界裡,放棄的人,不一定是輸家;堅持的人,不一定是贏家。愛情的成功,不是努力一定會達成,而是靠感覺。

或許努力可以讓他看到妳,但是 ,選擇權還是在他,他可以選擇要不要和你在一起,你無法強求,你的權利,也只有「走」或「留」,放棄或堅持,一念之間, 影響你的過程和結果。

「這種事,很講求緣分滴」周大爺如是說,沒錯啊,套用到愛情這種事,喜歡不喜歡,愛或不愛,不是靠努力他一定會愛上妳。如果你努力了,他愛上妳了,真的是你的幸運。但,世間上所有苦情人,不都「問天下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嗎?自古多情空餘恨恨恨恨恨……不自古以來皆如此嗎?否則,電視上一堆愛不到人的苦情女,想故佈疑陣,把所愛的人占為己有,但是心不在你這,就不在你這,死命的抓著也沒有用,不愛就是不愛,死命抓著對方的大腿也得不到幸福啊!

愛神跳著囂張的舞,不眷顧你就是不眷顧妳,令人生氣得想跺腳!

好吧,假若真的無法得到,為何不放手呢?「這個傢伙對你沒有意思喔!」愛神如是問:「你認為你可以改變他嗎?」感情的事很難說,但是我想,雖然無法說覺對不可能,但是機率實在非常小,「不愛就是不愛,不然你想怎樣」感覺令人氣餒,可是就是事實來著。

好吧!既然這樣,放手好了!

放棄,在愛情的過程中也是一門學問,一見苗頭不對,就36計走為上策啦!別再上演苦情花,下一個會更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