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安從中學就戴眼鏡,上大學後,為了漂亮改戴隱形眼鏡。有人說她更漂亮了,可是這個更漂亮的懿安卻一直沒有一個她看得上眼的男生追她,也就是說,她戴隱形眼鏡騎驢找馬騎了4年。


戴了眼鏡找到情郎
出了社會,懿安馬上在一家大科技公司的行銷部找到工作。在公司裡,因為團購的關係,她很快跟其他部門的人搞熟,尤其是研發部門一個小主管傑凱,只要是她號召的團購,傑凱幾乎都加入。有天同事聚會,那天懿安因為眼睛不舒服,沒戴隱形眼鏡,戴了副普通眼鏡赴會,其他同事都沒注意到,反而是傑凱驚為天人,於是從眼鏡的話題開始,兩人熱絡地聊了一整晚。
後來,懿安跟傑凱約會的八卦就開始流傳。跟傑凱成為一對之後,她成了一個經常換眼鏡的女生,因為傑凱跟一家眼鏡公司很熟,帶懿安去配過一副眼鏡後,幾乎兩三個月懿安就會去配一副新眼鏡,在造型上做變化。
拍拖一年多,傑凱跳槽到另一家公司,跟懿安還是在一起,每隔一陣子,懿安的註冊商標「眼鏡」就會換一副。最近,懿安已經很久沒有換眼鏡了,神色黯淡 ,漸漸傳出傑凱交新女朋友了。
有天,懿安突然接到眼鏡行的電話,原來是經常服務她,跟她也搞得很熟的業務員小江打來的,「吳小姐,只是想讓妳知道,妳不一定要來我們這裡配眼鏡,可是一直想跟妳講,妳戴眼睛真的比較神采煥發、有型,不是為了鍾先生,光是為妳自己,妳就應該戴眼鏡。」小江有點無厘頭的電話讓懿安心中又落寞又感動。第二天下班,懿安去眼鏡行,看到小江,她給他一個外人看不出來的感謝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